Saturday, April 30, 2011

当我知道你接下来三天不在时...

我其实想问你 "你去那里噢...为什么三天不在..."

但我突然迟疑了一下...

我到底应该用什么身份去问你...

我想不到所以只好静静的聆听...

然后每一天我都会在那里等待你的出现...

第一天...第二天...你都没出现...

我也只好默默的等待你的出现...

直到第三天...你才稍微说了一些事而已...

见不到你的三天...

我的日子都很难过...

但当你站在我面前时...

我又说不出任何的东西...

我不想在这样下去...

但我又能如何把我们的关系恢复以前那样...

有谁可以教我吗?